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天王”有望重聚兔年央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09  大连晚报

  本报讯 离过春节仅仅一百天左右时间,与往年央视秋晚过后就高调地紧锣密鼓筹备下一年央视春晚的四个半月冗长周期相比,2011兔年央视春晚的准备工作就要“低调”和“节约”许多,这也体现了央视改版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据悉,2011年央视春晚开场歌舞名称已确定为《大吉大利》,由青年歌手吉利和恭喜喜领唱,以图“讨一个好彩头”。因为台湾“小虎队”在虎年央视春晚上出尽风头成为最大亮点,今年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也有意策划当年香港流行乐坛的“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的“再聚首”。据悉,目前仅有张学友的档期尚待协调,如无意外,“四大天王”相聚兔年央视春晚将得以实现。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