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依晓《独家披露》拒绝借位 片场火药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text1 高希希导演和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多家媒体探班海岩、高希希联手合作的涉案题材大戏《独家披露》。探班当天,剧中女主角李依晓拒绝借位表演的要求,两次被李继春抽嘴巴,片场火药味十足。

  据高希希导演透漏,李依晓扮演的邻家女孩沈红叶被李继春饰演的曹大伟锁在了一个破旧的小木屋中,李依晓拼命寻求帮助却被李继春发现,当即挨了两个嘴巴。

  曹大伟的扮演者李继春表示,自己跟李依晓有过多次合作不忍心下手,所以提出借位表演的方法没想到却被李依晓一口回绝。拍完这组镜头,李继春赶忙下来安慰,而李依晓却笑称自己太投入没什么感觉,敬业精神从此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