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队伍向太阳》王媛可自曝片场最怕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43  新浪娱乐
《我们队伍向太阳》王媛可自曝片场最怕晒(图)

王媛可剧照

《我们队伍向太阳》王媛可自曝片场最怕晒(图)

王媛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等人主演的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山东、广东、江西三大卫视同播。本剧首次将镜头对准了建国初期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这段历史。据主创人员介绍,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条件十分艰苦,但整个剧组人员都发挥出忠诚、无私、勇敢、奉献的精神,最终为观众呈现了一部精彩感人的大戏。

  王媛可旱鸭子  偏逢跳河戏

  据了解,剧中展现的是建国初期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这段历史,而为求真实剧组也深入到湖南、四川等地拍摄,并且场景大多选择在山区野地里拍摄,着实让演员们受了不少的苦。尤其有一场王媛可轻生跳河的戏,因为河水又脏又冷,导演对她更是感到心疼,感到很过意不去。而且王媛可小时候又有过溺水经历,所以一直就很怕拍落水戏,但王媛可却说,自己接戏接戏的时候已经看了剧本,对环境艰苦和个别困难的场景都有准备,导演和其他演员同样也辛苦,所以自己也能坚持,任何困难都会克服。

  不怕苦不怕累  片场最怕晒

  为拍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王媛可国庆期间一直在湖南怀化中方县的铁坡村的剧组度过。当地条件非常艰苦,因为小镇上少有外来人员,以至于没有足够多的招待所和旅馆,整个拍摄的大部队不得不分别住在三个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不得不寄住在敬老院和当地民宅中。这还不是最难过的,据王媛可介绍说,“我们在拍这个剧的时候,不洗澡是经常的事情,大夏天天热流汗,大家都忍着;山上没有厕所,大家方便也不容易,也得忍,实在不行我们就就地解决,那段时间大家都快成野人了。”说起那段拍摄经历王媛可没有抱怨,反而觉得很珍惜,“大家都互帮互助,就像一个大家庭,感觉非常好,虽然苦但是很温暖。”不过不怕苦不怕累的王媛可最怕的居然是太阳,“我皮肤本来就不白,一晒好几个月都回来,真的太可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