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哥老范》热播 范雷颠覆性表演“雷”倒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雷哥老范》热播范雷颠覆性表演“雷”倒观众

范雷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范雷等主演的电视剧《雷哥老范》在卫视播得火热。正如电视剧的名字一样,该剧带着浓郁东北风味和正宗范式喜剧色彩,可谓是精彩又“雷人”。其中,范雷扮演的反面角色“秦琼”,更是完全颠覆了他在《士兵突击》等大戏中的正面形象,“雷”倒不少观众。

  此次在《雷哥老范》中,观众熟悉的演员范雷脱下军装穿上了厨师袍,扮演起酒店里的秦大厨。他是主角范伟的顶头上司,平日总是咋咋呼呼,心眼极小,总是和老范对着干,是一个有点招人恨的角色。同时,这个人物很有私心,做事喜欢计较,言语上喜欢夸大其辞,可是实际上胆子却很小,是一个颇有几分雷人的角色。范雷凭借着自己精湛演技,和扎实的喜剧细功底,将这个角色刻画得入目三分,十分出彩,让秦大厨这个角色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在网上,关于这部戏的讨论也是越发热烈,许多观众都表示,“秦琼这个角色实在是太招人恨了”,“看着他的一举一动有种恨得牙根痒痒的感觉……”然而,可以说观众的反应从另一个侧面印证出了秦琼这个角色的成功。

  其实,许多观众对范雷的深刻印象来自于经典军旅剧《士兵突击》,在剧中,范雷演活了剧中的“老马班长”。除了该剧外,范雷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电影《枪手》《太行山上》等众多作品,都是大热一时。而在这些作品中,范雷扮演的大都是正面角色,特别是他的军人形象,深深地植入观众们的脑海中。而此次,范雷一改戏路挑战反面角色,与之前表演形成巨大的反差,但依旧是看点十足,表现抢眼。据悉,范雷如今又在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中开始挑战充满生活情趣的小人物,相信这个人物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