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总”变神偷 《第四片甲骨》刘晓虎偷宝盗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51  新浪娱乐
“费总”变神偷《第四片甲骨》刘晓虎偷宝盗心

古枫任小倩

  新浪娱乐讯 以“殷墟挖掘”为线索的电视剧《第四片甲骨》正在河南安阳热拍,因湖台卫视热播剧丑女无敌》而声名鹊起的“费总”刘晓虎这回饰演一位风流倜傥的旷世神偷,不仅擅长偷宝藏,而且还盗走了不少女子的芳心。

  《第四片甲骨》是香港导演曹荣继《广府太极传奇》之后又一部以真实故事改编,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鼎力之作。与《广府太极传奇》不同的是,剧中各方势力为争夺“第四片甲骨”无所不用其极,像刘晓虎饰演的“古风”就是一个为了得到干系重大的“第四片甲骨”不惜用“偷窃”手段的旷世神偷。刘晓虎饰演的古风机警睿智,刚毅幽默、灰谐,风度翩翩。有趣是,他在偷宝藏的同时,亦偷走了不少女子的芳心。有画家,有学者,有老板等等。刘晓虎的"老搭档"李芯逸饰演的“三小姐”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在那个风雨飘摇,政局动荡的年代,安阳城中,各种势力围绕殷墟被盗铜樽展开了明明暗暗的争夺,古风和三小姐等人身上肩负面对国仇家恨,民族大义。他们最终舍弃小我,为国家财产,抗击外敌侵略,义不容辞的一同投入到了战斗中去。对历史颇有研究的刘晓虎坦言,能够参与到《第四片甲骨》的拍摄,和曹荣导演合作,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而他自己,一定会演好这个旷世神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