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做客《lady呱呱》 与主持人同天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54  新浪娱乐
江若琳做客《lady呱呱》与主持人同天生日(图)

杜沁怡(阿萨)和江若琳一起对着蛋糕

江若琳做客《lady呱呱》与主持人同天生日(图)

主持人阿萨又惊喜的收到了江若琳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江若琳做客《lady呱呱》与主持人同天生日(图)

主持人杜沁怡(阿萨)开心的接过江若琳的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歌手江若琳做客由北京福星娱乐独家策划的美女脱口秀《lady呱呱》。巧合的是,江若琳跟杜沁怡(阿萨)竟然是同一天生日,她不仅贴心的为杜沁怡带来了精心挑选的蛋糕,还送来一份精致的礼物,杜沁怡感动的眼眶湿润。

  江若琳在《lady呱呱》现场跟杜沁怡、丫头、小薰等四位主持人畅聊私密话题,节目的最后,江若琳突然神秘的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蛋糕,四位主持人,甚至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大感惊讶,惊喜之下,杜沁怡更是感动的拥抱江若琳。这还不是最令人感动的,江若琳突然又拿出一个精致的礼物送给杜沁怡,感动的杜沁怡眼眶湿润。两人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一起对着蛋糕许愿,现场非常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