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张子枫王宝强首合作 默契十足亲如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8:31  新浪娱乐
text1 张子枫与王宝强在片场玩帅
text2 张子枫与王宝强首次合作出演父女

  新浪娱乐讯 “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上海热拍,由同属华谊兄弟旗下的演员王宝强、张子枫联诀主演,在《板凳》中扮演一对父女。此次拍摄是二人的首次合作,拍戏时默契十足,片场休息时二人一起讨论剧本,聊得不亦乐乎。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在“四一二”反革命时期,在血雨腥风的情势下,一个小我“板凳”(王宝强饰)的命运转变,而第一人称“我”的人物角色是红儿,由当红小明星张子枫饰演。红儿是烈士遗孤,其身上藏有一份关乎我党命运的绝密名单,因此被敌人追杀。而板凳受师兄委托去寻找红儿,谁知找到红儿仅仅只是个开始,因为和红儿一起出生入死,板凳被怀疑是共产党的人,两人受到敌人的追杀。在这个过程里,板凳和红儿之间的感情逐渐加深,红儿开口称板凳爸爸。板凳为了红儿不担惊受怕,总是和她一起玩游戏,想办法哄红儿开心。

  《板凳》中,张子枫饰演红儿一角,戏中与王宝强一起出生如死,一起想办法逃脱敌人的圈套和陷阱。一向在演戏时都很努力的张子枫在拍摄《板凳》时,也不失众人所望。对于首次合作的王宝强与张子枫,两人的默契也令人拍手称赞。片场休息时,见王宝强与张子枫一起研究剧本,张子枫也把平时自己玩的小游戏和宝强爸爸一起玩。不仅如此,因为戏中也有许多打戏,王宝强现场教给张子枫一些武打动作,两人嬉闹间让人看见倒真像一对父女。张子枫说和宝强爸爸一起拍戏很开心,因为他教会我很多拍戏的东西,还有做人的道理。

  因《大地震》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的小演员张子枫,投入到新剧《板凳》的拍摄,另许多观众期待这个小家伙的表现。张子枫也非常努力,因为天性可爱,在剧组中也被大家称作开心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