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七星影业剧集--《情系北大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8:38  新浪娱乐
资料:七星影业剧集--《情系北大荒》

情系北大荒

  《情系北大荒》

  导  演:张新建

  集  数:27集

  题  材:军旅

  主  演:朱亚文、梁林琳、齐奎、黄小蕾、王雨萨日娜、王奎荣、赵恒煊

  介  绍:

  新中国永远不会忘记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战火中成长,为新中国的诞生洒下鲜血;他们在抗美援朝的炮火中前进,保卫了新中国的安宁。当祖国一声号召,他们又放下枪杆子,在北大荒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垦荒建设……于是,便有了悲壮而惨烈的故事,有了硝烟中走来的男人和从城市乡村走来的女人,有了爱情,有了歌声,有了新的生命……

  该剧讲述的是在建国初期,为了解决当时的粮食匮乏问题,十万官兵响应党的号召,毅然投身到人迹罕至的北大荒,开荒种地建农场,把亘古荒原变为天下粮仓的感天动地的传奇故事。其所诠释的中华民族脉脉相传的忠诚信念和坚韧、执着的精神魂魄正是中华民族无坚不摧、永不退色的中国力量,令人为之动容和震撼。    

  全剧由著名导演张新建率《闯关东》原创班底倾力打造,是央视一套黄金档2009年的收官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