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红标《雪豹》三招制胜 手把手教陶飞霏使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0:37  新浪娱乐
白红标《雪豹》三招制胜手把手教陶飞霏使坏

白红标陶飞霏对戏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四川卫视热播的抗战题材剧《雪豹》,最近上演了最为精彩的几场戏,其中就包括白红标扮演的“三哥”刘三如何利用看家本领“偷”,将日军机密文件弄到手,并手把手教陶飞霏使坏,最终三招制胜,顺利完成“雪豹特战队”作战计划!

  在最新一集中,以周卫国(文章饰)为首的雪豹特战队欲将日本军官伊藤广羽研制化学武器的秘密文件弄到手,此时,雪豹特战队中的一员、神偷“三哥”(白红标饰)派上重要用场。并通过三招顺利完成计划:

  第一招:教陶飞霏使坏。为拿到伊藤广羽紧贴衣身的房间钥匙,陈怡(陶飞霏饰)需化妆交际花与伊藤跳舞,并在此期间拿到钥匙。于是在此之前,三哥手把手教会完全不懂“偷盗之术”的陈怡,如何“偷天换日”成功拿到钥匙;

  第二招:顺利潜入房间。在周卫国及其他队员的配合下,三哥顺利潜入伊藤广羽房间,利用“专业工具”打开保险柜,找到秘密文件并抓紧一切时间用微小相机逐一拍下;

  第三招:巧妙逃脱。在听到门外有声时,三哥迅速将一切恢复原状并躲进房间水管通道,伊藤广羽虽通过落在地上的牙签发现有人来过,但三哥依旧巧妙逃脱,最终完成此次作战计划,为整个雪豹特战队进行下一步战斗提供重要线索!

  《雪豹》中,白红标以“偷”见长;刚在全国热播的另一部电视剧《天敌》中,白红标却擅长易容;而刚杀青的电视剧《水上游击队》里,白红标却变身一发百中的神枪手……荧屏上白红标总扮演擅长各种不同本领的能人,而作为演员的白红标,却只是自始至终不变的坚持拍好每部戏、演好每个角色,没什么特殊本领、更没什么捷径。坚持不懈的用心与努力,白红标成就了《征服》、《狙击》、《保密局的枪声》及《黄炎培》、《天敌》、《雪豹》、《水上游击队》等等一部部电视剧中的每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角色!(逸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