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披露》热拍 高希希称演员高片酬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海岩剧《独家披露》正在门头沟拍摄,昨天剧组接受媒体探班,导演高希希接受采访时谈及演员高片酬现象,称这是市场行为,涨跌都由市场决定,很正常。

  《独家披露》涉及拆迁、腐败等敏感问题。高希希表示,他的原则是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合理表现,并不存在风险,“剧中的记者视角,虽然对敏感话题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但更多的是强调社会责任。”

  谈及演员高片酬话题,高希希认为根据市场来定价,有涨有跌很正常,“片酬高,证明市场有需求,在往好的方向走,需求没有了,也不可能高起来。有市场的演员片酬往上涨,很正常,市场弱了,片酬往下跌,好莱坞也是这个规律,大家慢慢会适应。”

  昨天,主演林心如周一围也与媒体见面。林心如感叹当记者不容易,“我演的是社会新闻记者,下乡、进灾区,真的很辛苦,而且有时候要压抑自己的情感,用客观的态度去报道,也很不容易。”尝试过记者职业后,林心如说她还想演律师,“感觉蛮好玩的,还能学到一些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