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四大天王春晚再聚首 黎明经纪人称未接到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45  京华时报[ 微博 ]
text1 四大天王:(左起)郭富城、张学友、刘德华、黎明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随着2011年春节的临近,关于春晚节目的消息纷至沓来。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春晚有意请“四大天王”再聚首,目前仅剩张学友的档期尚待协调。昨晚,春晚总统筹秦新民和黎明经纪人陈善之分别接受本报采访,前者表示节目尚未确定,后者称尚未接到邀请。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开场歌舞确定为《大吉大利》,剧组有意拉拢当年香港流行乐坛“四大天王”再聚首,目前仅有张学友的档期尚待协调,意即刘德华、黎明和郭富城的档期已经确定。 

  昨天,春晚总统筹秦新民称,春晚节目内容和形式都未成型,至于是否有意邀请四大天王再聚首,他说:“我不知道。”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说:“我之前并没听说这个消息,也没有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至于黎明是否愿意登上春晚舞台,陈善之说:“对于估计的事情,我们不做回应,也不想借此炒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