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黄金密码》台词经典堪比《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炳琨剧照
text2 《黄金密码》剧照
text3 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黄金密码》近日开机拍摄,该剧由凭借《潜伏》中“谢若林”一角而广受观众欢迎的青年演员曹炳琨担纲主演,与他搭档的是在《亮剑》、《闯关东中篇》等多部剧集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魏和尚”张桐。曹炳琨在剧中出演一名国民党调查科科长,这个人物最终投身抗战,加入了共产党的队伍。曹炳琨非常喜欢这部戏,认为该剧台词经典,堪比《潜伏》,剧情也相当吸引人。

  《黄金密码》是一部讲述谍报线上殊死较量的精彩谍战大戏,剧情紧张刺激,悬念迭出,极具戏剧张力。在《潜伏》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曹炳琨,此次再上谍报战场,为观众呈现一出精彩好戏。在剧中,曹炳琨变身为国民党调查科科长。曹炳琨表示,这次所演的角色个性相当抢眼,虽然是一个控制狂,却一点都不暴躁,做事很讲究策略,他在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卷烟卷,而在卷烟的过程中就将后面要做的事谋划得滴水不漏了。

  曹炳琨表示,《黄金密码》这个戏演起来很过瘾,因为剧中不仅谍战戏份相当激烈,感情戏同样非常出彩儿,他饰演的这个调查科长是一个感情专一的男人,甚至可以为心爱的女人付出生命,可以说在剧中的情感戏份讨巧又讨好。而且在剧集的最后,这位国民党科长还转变立场,投身于共产党的队伍。

  在看剧本的时候,曹炳琨就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几乎是一口气看完剧本,而且是越看越兴奋。作为一部谍战剧,这部戏里的悬念非常多,曹炳琨觉得该剧和很多成功美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为所有悬念的最终结果总是会出人意料。虽然不是第一次出演谍战剧集,但曹炳琨依旧显得十分激动,他告诉记者,《黄金密码》不仅剧情非常抓人,台词也相当经典,比如他演的角色有一句常挂在嘴边的话——“我身边不留垃圾”,每一次听起来都会让人感悟颇多,而且像这样的台词在剧中不胜枚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