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蝴蝶剑》江湖论剑 王艳复出第三部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3:2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由王艳、刘德凯等联袂主演的武侠巨作《新流星蝴蝶剑》18日19:35在东南卫视开播,该剧不仅是王艳复出后的首部武侠巨作,她更一改往日温婉路线,风情万种、千娇百媚、冷冽如风地变身快活林高老大,出现在众人面前,在经典剧中江湖论剑。

  该剧是王艳复出后的第三部作品,好角色、好团队、好剧本一直是她秉承的工作态度。武侠迷和古龙迷两个冠名称号更让她成为《新流星蝴蝶剑》的不二人选,对于此次出演高老大王艳表示“风情万种”对她来说很难突破,但昨晚的播出已经有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在惊讶之余更多的是赞扬。王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被导演挑中出演这个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也非常意外,但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王艳表示,高老大在剧中掌握“快活林”,“那是一个‘销金窟’,她要带有老板娘的那种风情万种,做事要狠,但是说话中还是有那种媚劲。” 王艳坦言这次的高老大人性很复杂,“她看似冷酷无情,为了生存甚至可以牺牲自我、抛弃尊严,内心渴望被爱,却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