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再登东南 贺刚版叶翔亮相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3:44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再登东南贺刚版叶翔亮相受赞

贺刚陈意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古装剧《流星蝴蝶剑》再次登陆东南卫视,这一次的播出同样受到武侠剧迷的好评,继央视播出后即将创造新一轮的收视高点,剧中饰演杀手叶翔的青年演员贺刚也深受剧迷喜爱,昨日首集开播便是贺刚的重头戏,温情杀手广受关注。

  在新版《流星蝴蝶剑》中,贺刚饰演的杀手叶翔和老版有很大不同,加入很多温情元素,很多内心戏份,在拍摄时贺刚的表演就受到导演的赞赏与认可,这次该剧再次登陆东南卫视,可以让观众再次领略该剧的魅力。目前,贺刚刚刚结束新戏《家的N次方》的拍摄,由国内著名导演赵宝刚担纲艺术指导,并且在戏中还饰演贺刚的父亲,有如此大牌导演的提携,贺刚想不红也难,让我们拭目以待。(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