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热播 舒耀瑄加盟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热播舒耀瑄加盟锦上添花

舒耀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目前正在各大卫视轮番热播,吸引了全国观众的关注。作为一部主旋律正剧,知名演员舒耀瑄倾力加盟此剧,并且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艺功底,为此剧锦上添花。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讲述1949年西南征粮的故事,剧中刘一豪(舒耀瑄饰演)是一位老奸巨猾、心思缜密的土豪。他一直对政府隐瞒自己所有的土地,不仅不配合政府的征粮工作,还一直暗中破坏。在共产党员努力细心的工作中,刘一豪终于被打动,献出了家中全部存粮。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由著名导演李京执导,汇集了著名实力演员张国强、知名演员王雅捷、王媛可、王往等人的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