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织女》浙江热播 郑国霖获女性观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52  新浪娱乐
《天涯织女》浙江热播郑国霖获女性观众青睐

郑国霖出演方宝

  新浪娱乐讯 2010在台湾八点档取得最高收视率的年度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让俊朗小生郑国霖迅速走红台湾。10月16《天涯织女》在浙江卫视首播,开播仅两天就取得了全国第二的高收视率,“好男人”郑国霖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

  《天涯织女》题材新颖,真实的再现了黄道婆刻苦上进的一生,其煽情指数不输韩国的“大长今”和日本的“阿信”。在这部女人戏中,英俊小生郑国霖扮演了憨厚善良的方宝,形象淳朴且帅气,性格温顺且平易近人,深受女性观众的青睐,被赞为剧中最受欢迎的男性角色。

  据悉,日本NHK电视台看中《天涯织女》的精良制作与感人至深的剧情,此剧不久会在日本播出。凭借在内地和台湾积攒的口碑,“好男人”郑国霖将会随《天涯织女》在日本人气直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