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挺《断箭》受伤手缝针 粉丝心疼赞其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21  新浪娱乐
王挺《断箭》受伤手缝针粉丝心疼赞其坚强(图)

王挺饰演达文秀

王挺《断箭》受伤手缝针粉丝心疼赞其坚强(图)

王挺手受伤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张定涵、陈德容何赛飞王伟光、刘言语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断箭》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以旧上海滩为背景,以七七事变后日本人暗害中国革命者为主线,不仅涵盖惊心动魄的谍战情节,更有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令该剧未开播就备受观众青睐。据悉,男一号王挺在拍摄动作桥段时手部受了伤,有粉丝致电其经纪人表示关切,称王挺为“坚强如铁的硬汉”。

  谍战剧《断箭》讲述了“七七事变”后,旧上海滩上日本人策划暗杀中国革命先驱的故事,因此令该剧从始至终都笼罩着“白色恐怖”的阴云。由于该剧情节惊心动魂,跌宕起伏,错综复杂,使得该剧男一号王挺在拍摄过程中手部受伤被送往医院缝针。据了解,王挺扮演达文秀在剧中的命运可谓瞬息万变,应接不暇。“达文秀”(王挺饰)不仅从江湖大哥到抗日英雄,还从租界红人,到金融翘楚,最后到提蓝桥监狱暗度余生。王挺曾表示:“《断箭》可以说是最考验我演技的一部戏了,上一场戏我还是黑帮老大,这一场我变成了抗日英雄,不但演技要随之改变就连情绪都要马上转换,简直要‘人格分裂’了。”

  王挺在剧中除了要随时调整情绪之外,还有一大挑战就是他会遇到很多打斗的桥段。谍战剧不同于武侠剧,武侠剧会融入很多电脑特技,令画面华丽炫目,而年代戏中的打斗戏为了营造真实感,多半都是真刀真枪,赤手空拳。在拍摄一场打斗的桥段时,王挺手部被弄伤,他要求坚持拍摄完这一场戏后,再去医院包扎。

  此消息爆料后,大量网友纷纷发帖子或者致电来关心王挺的身体状况,有网友跟帖表示:“之前烧伤事件已经很令我们担心了,现在手又受伤了,伤到什么程度了?一定要好好治疗啊!”还有网友表示:“王挺给我们的形象总是硬朗坚实的,每次他受伤都会一笑带过,仿佛伤的不是自己似的,作为他的影迷,我们真心的祝福他多多保重身体。”对此记者电采王挺,他笑着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次真的不严重,但由于手部伤口比较深,被缝了四针。还好没伤到骨头,否则就要耽误拍摄进度了。放心吧,王挺是最坚强的,我一定会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甜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