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 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8:26  新浪娱乐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应采儿 鲍国安 于和伟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导演黄文利 编剧刘红焰 侯勇 午马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原著刘猛 范明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傅程鹏 杨舒 徐佳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陈宝国陈建斌等客串(图)
演员墙 午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帝元天下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将于10月中旬登陆全国地方台,明年3月将在浙江,安徽,天津,深圳四大卫视播出,据了解,该剧出演的演员多达60多位,而陈宝国陈建斌等大腕在剧中集体客串让这部戏显得分量十足。

  刘猛原著热追捧 编剧六次改动

  《冰是睡着的水》根据著名作家刘猛的同名小说改编,历时五年,编剧刘红焰6易其稿,将该剧的年代感向前提前了很多,为了还原小说原来的味道做出了很大的改编。编剧说,这部戏最大的特点是充满了信仰的坚守,那种精神内核现代人最缺乏,他希望借由这部戏去感动每一个心中有大爱的人。而刘猛也提到,他创作这部戏最大的希望也是想要告诉更多的人,还有这样一群在隐蔽战线工作的人,他们一直在进行一场无声的战斗。

  应采儿拍戏受尽折磨 冰天雪地上演跳水戏

  主演应采儿在剧中饰演韩晓琳,作为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应采儿笑言和自己非常的不一样,但和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合作,她也非常荣幸,演该剧时,她最大的变化时要让自己的情绪一直非常压抑,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这样的负面感受也会带到戏外,拍摄的两个月情绪一直是低潮期。去年拍摄这部戏时,南京遭遇百年难遇的大雪,冰天雪地中,应采儿有大量跳水戏,现在想起来都很痛苦。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