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三度合作 海清“倒追”吴秀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继《追捕》《黎明之前》后,海清、吴秀波三度合作的年代情感剧《请你原谅我》,日前在西安开拍。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故事。饰演男一号徐天的吴秀波表示,“和这些女子单独在一起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搁一起就是一场噩梦。”

  剧中,吴秀波颇有女人缘,与三位女主角都有感情戏,四人上演了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情。据导演刘惠宁介绍,当时他正是看上了吴秀波那种迷人的气质———有故事、有经历,很符合徐天这个人物形象。说到这三位女主角,吴秀波对她们各有评价:“吴越是母性的化身,董洁特别孩子气,而海清让人感觉很亲近。编剧似乎是有意把一个女人拆成了三个。按照我的理解,这部剧讲的就是一出‘三娘教子’式的爱情故事,徐天其实是被现实生活和爱情所绑架。”

  此外,区别于以前的媳妇角色,海清这次在剧中饰演厂花何佳,倒追吴秀波。两人开始是欢喜冤家,共患难后最终走到一起。

  ■ 戏外爆料

  海清、吴秀波还将“玩心术”

  从已拍完的谍战剧《追捕》,到正热播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再到拍摄中的年代剧《请你原谅我》,吴秀波与海清已是三度合作。而据吴秀波透露,11月完成该剧拍摄后,他和海清将继续搭档出演著名编剧六六的新作《心术》。他笑称,两人合作是“捆绑销售”。“大概是市场需求,还有我们有共同的经纪人。海清是气场很大的演员,像犀牛一样有力量,表达直接。拍戏能遇到好演员是很开心的事情,如果彼此又熟悉的话,感觉就特别好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