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音凰舞帝:张冯喜不耍大牌 跟刘伟不熟

  《中国达人秀》已经落幕,围绕“达人”的话题却仍在继续。“导演对票数问题的说法不能服众,寿君超和音凰舞帝没进前三强很有问题。”“张冯喜现场居然拒绝刘伟和音凰舞帝的拥抱,太大牌了吧!”日前,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再爆猛料:“中国达人秀前三强真实的短信排名是张冯喜、刘伟、音凰舞帝。”一石激起千层浪。昨日凌晨,刚从上海回到成都的音凰舞帝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悬疑A

  音凰舞帝

  被“潜”出前三?

  回应 我们是真正的中国达人

  尽管音凰舞帝被“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街舞组合Diversity看好为中国达人冠军候选人,但他们最终连四强都没进。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前三强真实的短信排名是张冯喜、刘伟、音凰舞帝,且强调“数据来源绝对真实”,并分析称,之所以张冯喜未夺冠是因“她年龄太小,要上学,无法参加世界巡演”。记者此前在众多网络投票中也发现,音凰舞帝的排名都是第一。

  对此,音凰舞帝的徐鸣飞昨日只称“既然参加,就要遵守游戏规则”。他还表示:“我觉得音凰舞帝就是冠军。首先,我们的舞蹈是原创;其次,无论主题、音乐、编排,都充满浓浓的中国元素,绝对的Made in China。我们真正体现了‘中国’和‘达人’的意义。”

  至于为何没进四强,徐鸣飞分析:“可能我们不像其他选手那样有故事,不会煽情吧。”对于最终名次,他表示已经无所谓,“能得到那么多观众和网友的肯定,我们很知足了。Diversity看了我们的表演后说‘一看到你们,我们就想到了中国’,这让我很自豪。”

  悬疑B

  张冯喜

  拒绝拥抱耍大牌?

  回应 她很乖 现在商演是天价

  总决赛当天,因为拒绝音凰舞帝和刘伟的拥抱,很多观众直言亚军“张冯喜没礼貌”,更有人直言张冯喜被捧得失去了自我。对此,徐鸣飞连连为其喊冤:“大家真的冤枉她了。”他说,总决赛当天下午彩排,导演给张冯喜指定了位置,“她是个听话的孩子,不敢乱动。当时我们要和她抱抱时,冯喜对我说:‘导演说站那里。’而刘伟说抱抱的时候,她没有听到,但她很有礼貌地对刘伟说:‘我恭喜您’,并给他90度鞠躬。”不过随后,徐鸣飞来了一句,“比赛至今刘伟从来没和冯喜说过一句话,我跟冯喜相处很久,她对我稍微熟悉一点。”这话显得意味深长。

  “生活中张冯喜是个什么样的人?”“很有礼貌,也很孝顺,但有点胆小怕生。毕竟她只是个6岁的孩子,平时和家人在一起,突然有外人对她殷勤示好,她很怕的。”徐鸣飞表示,张冯喜可谓“达人秀”中的人气王,“据说现在找她的商演不仅多,价格还都是天价。但她父母一场都没接,他们希望孩子以学习为重,‘达人秀’只是一种锻炼。”

  悬疑C

  冠军刘伟

  很虚伪?

  回应 我跟刘伟不熟 不好评价

  目前,网友对冠军刘伟的评价不一。近日有自称是达人秀员工的网友曝光了刘伟的另一面:“刘伟对人很冷很虚伪,对媒体采访很不耐烦,工作人员对他颇有微词,连司机都对他不满。”

  该爆料得到部分媒体的认同,记者在某媒体的稿件中曾看到这样一句话:“受访时,刘伟始终一心两用地打着电脑,看新收到的文件,有时抬头回答几句采访。时间于他很宝贵,如果可以,他宁可推掉采访。看到媒体,他总会用‘怎么又是你们’的眼神。对于提问,有时他也会冒出‘这个问题,以前你们问过了。’”对此,徐鸣飞笑笑,“这个之前有媒体也问过选手,我跟刘伟不熟,不好评价别人。”

  反驳

  《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

  刘伟不讨喜或因自尊心强

  昨日,《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于网友爆料的“达人秀”三甲排名,陆伟直言“不可能”,“当晚10点半,我专门看了短信票数,刘伟当时已高出张冯喜近10万,短时间内要想超过,几乎不可能。”

  对于刘伟被爆人品太差,陆伟说:“刘伟是个生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生活中沉默寡言,自尊心特强,比普通人更敏感,可能会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陆伟透露,11月开始,刘伟将开始飞人生活,档期已排到明年。“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的电视台都邀他去做节目。”据悉,刘伟去日本做节目的纯演出费已高达15万。

  花絮

  徐鸣飞:借晚报祝前女友新婚快乐

  徐鸣飞昨日表示,他和组合成员张正邦曾追随同一老师学习,所以走到一起。张正邦是大家口中的“淡定帝”,不管怎么逗他,老是不笑,采访事宜也统统扔给徐鸣飞——2006年徐鸣飞参加《我型我秀》时就聚集一定人气,种种参赛经历给了他面对媒体的从容。

  商演增多 影视剧找上门

  徐鸣飞说,他14岁登台表演,如今参加达人秀,是他送给自己踏上舞台十周年的礼物。据悉,参加达人秀时,成都本有一个回报丰厚的比赛等着他参加,“我很庆幸选择了达人秀,没为一时的物质利益冲昏头脑。”

  参加完达人秀,徐鸣飞坦言现在“知名度飞升”,“接到很多奢侈品的表演邀请,各大卫视的邀约,还有电视电影的邀约。”而对家乡人的支持,徐鸣飞坦言“大恩不言谢”,但还是借《成都晚报》感谢他的一众师长。选秀向来有一个潜规则是“进决赛必须先签约”,问及是否签约“东方之星”,徐鸣飞表示“还没,正在商谈”。

  因总决赛错过前女友婚礼

  据悉,总决赛那天是徐鸣飞前女友的婚礼,此前两人曾有约定,无论谁结婚,都将到场送上祝福,但因总决赛,徐鸣飞失约了,“很遗憾。10日她结婚,本来我要给她唱《如果我变成回忆》的。如果可以,今天借晚报再次祝他们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