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画皮》横店热拍 凌潇肃:演该剧没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9:27  东方早报
text1 《画皮》

  电视剧版《画皮》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名导陈嘉上、高凌豹联合执导,同时力邀凌潇肃陈怡蓉李宗翰薛凯琪等演员倾情加盟,阵容强大。据导演高凌豹介绍,电视剧版的《画皮》弥补了电影篇幅受限的遗憾,交代了画皮整个故事的前因后果,且结局可能会完全颠覆电影版的大团圆。几位主演在接受访问时也纷纷表示观众将两者作比较在所难免,但绝对不会有压力,因为他们自信电视剧版《画皮》的故事更精彩。

  在记者前去现场探班时,正巧碰上一场王生(凌潇肃)与庞勇(李宗翰)的打戏,凌潇肃的脸上还不幸“挂彩”。不过,凌潇肃却不断赞赏剧中两位女主演陈怡蓉和薛凯琪的古装扮相很靓,看着她们演戏“赏心悦目”。然而对于剧中佩蓉和小唯的选择,凌潇肃直言如果自己是王生,一定会选佩蓉,同时他也很“自恋”地表示生活中姚晨和佩蓉一样幸运,找到了自己这么个“好归宿”,“姚晨就是戏中的佩蓉,王生是他最好的归宿”。凌潇肃表示在外拍戏不经常给姚晨打电话,偶尔打一个也聊得很简短,可能这就是“老夫老妻”相处模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