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横店杀青 郭羡妮:高片酬强过当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9:30  东方早报
《宫》横店杀青郭羡妮:高片酬强过当一姐

郭羡妮

  由芒果传媒投拍,金牌制作人于正监制,华谊小生冯绍峰、内地花旦杨幂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倾力加盟的清宫穿越情感大戏《宫》刚刚在横店杀青。昨天记者采访了首次演清宫戏的郭羡妮,她坦言这次拍摄《宫》让她苦不堪言。不过她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经过三年在内地苦心经营,她在内地的片酬稳居TVB花旦之冠。

  昨天记者从经常与香港演员合作的内地一位制片人获悉,郭羡妮居然是目前TVB花旦中在内地片酬最高的,她每部剧的片酬是6万元至8万元一集,比在TVB足足翻了两倍。而目前取代宣萱邓萃雯稳居TVB一姐的佘诗曼却只有5万元一集。这也难怪前晚TVB台庆亮灯,郭羡妮并没有出席,而明年TVB电视剧,郭羡妮也只有一部TVB版《蜗居》——《抉宅男女》,可见郭羡妮宁愿在内地。据该制片人告诉记者,郭羡妮形象和演技俱佳,她刚来内地发展也就是4万元一集,但是这两年苦心经营已经涨到最高8万元一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