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冠名卖了3000万 主演压轴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27  北京娱乐信报
新水浒冠名卖了3000万主演压轴登场(图)

新版《水浒传》主演合照

  信报讯 安徽卫视2011年广告征订会合肥站昨天举办,新版《水浒传》主演压轴登场,新《水浒传》的冠名费再创新高,达到3000万之多。

  安徽卫视2010年广告征订会将分别在合肥、上海、深圳和北京召开,昨天合肥是首站。安徽卫视透露了明年的热门大剧,包括六六的新作《心术》、新版《水浒传》、林心如主演的《美人心计》孙俪陈建斌主演的《后宫甄嬛传》、宋丹丹主演的《李春天的春天》等。自制大剧方面包括《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等,定制情感剧包括《再见艳阳天》等。此外,明年将继续独家引进《妒海》等一大批泰国电视剧。新版《水浒传》将于明年8月在安徽卫视首轮上星播出。

  昨天,继新《三国》的1000万、新《红楼梦》的2200万后,新《水浒传》的冠名费也再度创下单剧冠名费用新高,达到3000万。而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说:“新版《水浒传》最后产生的总收益会超过新版《红楼梦》50%左右,预计将达到一亿五千万。”(记者 王大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