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横店杀青 郭羡妮内地身价三年涨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58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监制的大型清宫剧《宫》刚在横店杀青,首次演清宫戏的TVB花旦郭羡妮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坦言,此次拍摄让她苦不堪言,不过辛苦付出是值得的。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制片人爆料,经过三年苦心经营,郭羡妮在内地片酬稳居TVB花旦之冠。

  自当选港姐冠军后,郭羡妮一直受无线力捧,不过2007年因拍摄《学警出更》搭上有妇之夫陶大宇,形象大跌,火速遭到TVB“雪藏”而失宠。

  郭羡妮转战内地后,十分拼命。当“拼命女郎”是有回报的,据一位经常起用香港演员的内地制片人透露,郭羡妮是目前TVB花旦在内地片酬最高的一位,每集片酬6万至8万一集,比在TVB足足翻了两倍。而TVB一姐佘诗曼却只有5万一集。这也难怪前晚TVB台庆亮灯郭羡妮没有出席,而明年TVB电视剧,郭羡妮也只有一部“TVB版《蜗居》”——《抉宅男女》。

  佘诗曼内地身价为何不如郭羡妮?该制片人表示,佘诗曼的重心都是在TVB,来内地拍戏给不了太多时间,在这样情况下,投资方只能改用配合度高的郭羡妮。郭羡妮刚来内地时只有4万元一集,现在高身价完全是苦心经营所得,而佘诗曼的身价一直维持在两年前的水平,没有再涨。

  至于这两年大热的邓萃雯,她的身价是6万至7万一集,明年她不再演TVB剧集转而全面进军内地市场,有好友刘晓庆的支持,邓萃雯将成为郭羡妮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