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敌》力求“打”动观众 文戏武戏并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2:37  新浪娱乐
《天敌》力求“打”动观众文戏武戏并重(组图)

王雷在剧中打戏精彩

《天敌》力求“打”动观众文戏武戏并重(组图)

《天敌》力求“打”动观众

《天敌》力求“打”动观众文戏武戏并重(组图)

《天敌》剧照

《天敌》力求“打”动观众文戏武戏并重(组图)

《天敌》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轮播出便创佳绩的现代谍战剧《天敌》,日前已登陆云南、广东、广西、辽宁、湖北5家卫视。作为一部为数不多的国安反间题材电视剧,平均每八分钟一个悬念,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火爆精彩的打斗场面,这些都使得本剧成为谍战迷们追捧的对象。

  《天敌》选取独特新颖题材,将扑朔迷离的谍战情节搬到了现代社会,匠心打造出一部反映我国安干警与国际间谍斗智斗勇的高科技现代谍战片。该剧“文”戏强调了当代反间谍战所特有的情感元素,充斥悬念、冲突、对抗、动作、惊悚、煽情等多元化因素,视角聚焦在个人与集体的冲突,个人情感与职业操守的冲突,个人幸福与国家利益的冲突等等。同样精彩的“武”戏,除了场面火爆的枪战,更有惊险刺激的贴身格斗戏,精彩绝伦、险象环生。

  剧中王雷所饰演的国安战士跟间谍成员有多场打斗戏,为追求真实感和可看性,剧中每一场打戏基本都是亲自上阵。王雷凭着自己长期以来拍影视剧积累的经验,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讲究准确到位,力求达到“拳拳到肉”的视觉效果,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天敌》导演兼编剧徐继周表示,希望剧中充满力度和爆发力的打戏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观赏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