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东北苦拍《知青》 演绎纯爱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3:53  新浪娱乐
苏茂洋东北苦拍《知青》演绎纯爱恋情

苏茂洋感受《知青》岁月的纯爱之旅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东北热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知青》日前已经进入白热阶段。饰演“孙敬文”一角的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掺杂着酸甜苦辣的人生。

  《知青》的拍摄,是苏茂洋从艺以来所遇到的“最苦”。拍摄地条件的艰苦,拍摄时间的漫长,拍摄难度的强大,都是苏茂洋所谓“挣扎与成长同在”的原因。但是正是因为这些“苦”,同组演员之间近似亲情的友爱,导演偶尔一次的表扬,剧组工作人员时常的关怀,才显得尤其的“甜”。

  正是出演了《知青》,苏茂洋也得到了一次回到文革“谈恋爱”的机会,所以谈到近日正在上映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他坦言只有在那个时期恋爱过的人才能明白那种爱情的“美与真”。而作为我们现代人,对这种爱,应该满怀珍惜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