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十月火遍荧屏 携《大掌柜》强势登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张国强十月火遍荧屏携《大掌柜》强势登陆(图)

《大掌柜》剧照

张国强十月火遍荧屏携《大掌柜》强势登陆(图)

《大掌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余热未消之际,片中出演徐帆丈夫、那个舍身救家的好男人扮演者张国强,又在金秋十月火遍了全国的电视荧屏。继月初由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牵挂》央视热播、月中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登陆卫视后,他又携年代剧《大掌柜》于本月20号登陆山东、河南、吉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为观众献上了一个缤纷的金秋十月。三部风格迥异的作品同时播出,张国强坦言很有压力,期待观众的反馈。

  山东卫视两剧连播  专设“张国强月”

  十月初张国强携两部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和《大掌柜》做客山东卫视。这两部精美大戏将分别在9日和20日接连登陆山东卫视晚间的黄金时间,山东卫视也破天荒的专门为此打出“张国强月”的概念。张国强在《我们队伍向太阳》出演男一号“解放军四野侦查科科长郑大”,是一个集智慧、狡黠、机警和淳朴为一身的具有传奇色彩的军人角色。而即将于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大掌柜》中,张国强饰演的陈九作为一个民族意识强烈的商界奇才,更加冷峻大气、机智果断、重情重义,也让观众多了几分期许。

  《大掌柜》将播  张国强转型“商界奇才”

  电视剧《大掌柜》中,张国强饰演东北汉子陈九,从一个无名马贼,成长成为宏发祥商行的大掌柜,并周旋在马贼、白俄土匪以及日本奸商的复杂形势中,最终粉碎了日军储备冬季侵略物资的计划。剧中男主人公“陈九”一角,称得上是为张国强量身打造。无论人物性格,还是言行举止,都与张国强本人十分相似。而他也对该剧尽心投入,为了塑造好人物,他时常在半夜收工后与导演讨论剧本,深入人物形象内心,力求人物丰满立体。同时,张国强也凭借《大掌柜》成功转变过去的“硬汉军人”形象,从“抗战”跨入“商战”,以一名商界奇才的身份和角度为观众讲述“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带来了富有新意的观影感觉。

  张国强表示,几部风格大不相同的作品同时播出,势必带来观众对演员水平的期许和检验,希望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