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首次亮相 “金莲”纯情“林冲”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4:5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新《水浒》首次亮相“金莲”纯情“林冲”悲情

被质疑,胡东现场落泪

新《水浒》首次亮相“金莲”纯情“林冲”悲情

“潘金莲”不但纯情还闷骚

新《水浒》首次亮相“金莲”纯情“林冲”悲情

李宗翰是史上最帅的“吴用”

  商报合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文/图

  翻拍四大名著渐近尾声,新《水浒传》主演李宗翰陈龙、胡东、甘婷婷昨天高调现身,为明年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的新《水浒传》造势。甘婷婷坦言潘金莲既纯情又闷骚,扮演林冲的胡东现场落泪尤为抢镜。这一年中,翻拍剧赚取不少质疑声并成为阶段性的话题,新《水浒传》能否扭转局面,人们拭目以待。

  胡东

  硬汉林冲很抑郁很悲情

  胡东发布会上演哭戏,这让现场媒体觉得莫名其妙。

  作为新《水浒传》中的林冲人选,胡东从一开始就受到质疑,网友、媒体都用“意外”来形容胡东版的林冲。胡东说,“我自己也觉得意外。”

  说着说着,胡东哽咽着说不成话,甚至流下泪水,索性把话筒递给了其他演员。可能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胡东调整情绪后对大家说,“我是个特别不爱掉眼泪的人,导演都跟我急过。有一场休妻的戏,导演一直等我的泪水,就是死活流不下来。”

  胡东说,“林冲被逼上梁山,后来受到排挤,最后抑郁而终。演这样的悲情人物,让我很难从角色中跳出来。其实我喜欢的是武松、鲁智深,简简单单的多好啊。”

  甘婷婷

  潘金莲洗澡并非刻意

  在新《水浒传》中,潘金莲是绝对的话题人物。这次甘婷婷接下这个角色,自然也成了话题人物。

  前有王思懿版的潘金莲,这次甘婷婷演起来相当有压力。甘婷婷把新《水浒传》中的潘金莲的性格定位为“纯情加闷骚”。

  甘婷婷说,“我演的是一个情感充沛、心思细腻的潘金莲,她像钻石一样有很多棱面,是清纯、风情、心机、狠毒等多个性格特征的合体。希望播出之后,大家能看到我对潘金莲真实本性的诠释,一个真实的女人。”

  此前网上热炒新《水浒传》中香艳的“洗澡戏”,甘婷婷坦言,那些情节纯属剧情需要,每一个动作都是潘金莲的心理表达,并非刻意制造香艳。

  李宗翰

  好汉都是被逼上梁山

  此前片方曝光新《水浒传》剧照,李宗翰被称为“史上最帅的吴用”。

  李宗翰说,“面白须长,眉清目秀,这是原著对吴用的描述。我长得还算周正吧,比较符合这个人物。”

  在剧组待了一年多,李宗翰说“太难熬了”,并放言“这辈子都不想拍这么长的戏了”。去年中秋节当天入组,李宗翰本想申请一下过了中秋节再开工,没想到剧组愣是没答应。他说,“好汉果然是被逼上梁山的。”

  春节期间拍死人戏,这也让李宗翰感觉不爽。“潘金莲被杀,火烧林冲棺材,这些不太吉利的场面都赶在春节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