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易晋诠释金庸笔下人 《画皮》蜥蜴精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07  新浪娱乐
text1 《画皮》里的蜥蜴精小易
text2 董易晋扮演一个戏班厨子
text3 董易晋在听导演说戏
text4 憨傻的董易晋对心爱的女人痴心不改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结束央视大戏《兴国,兴国!》拍摄的影坛新秀董易晋,近日又投入到电视剧《画皮》的拍摄过程中。作为娱乐圈的新人,董易晋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甚至敢在金庸笔下耍大刀。这也该“怪”他与金庸先生确实有缘分,董易晋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似乎都与金庸笔下的角色有某种巧合。

  令狐冲型的男人——《砚道》杨烽

  在古装励志片《砚道》中,董易晋(饰演杨烽)是一个纨绔子弟,整日昏天黑地在酒楼和人赌蛐蛐,生活如令狐冲般放纵不羁随遇而安。但他却是个有情有义的真君子:看到朋友落难,他积极追查真凶;为助朋友一臂之力而拜师学艺,不惜屈膝叩三个响头;奉劝兄弟顾及情意,不要对朋友之妻有非分之想;因帮助朋友脱逃,与师傅大打出手,被赶出师门。难怪他的朋友会说,有董易晋这一兄弟不枉此生。董易晋当之无愧属于令狐冲这类不虚伪、重情义的大丈夫。

  郭靖型的男人——《兴国,兴国!》小葛

  到了《兴国,兴国!》,董易晋则成了懦弱、不敢惹事生非的戏班厨子。他从小是被二姨太收养在戏班长大,后来随嫁进了镇上的大户夏家,爱上了夏家二少奶奶,随后便一直默默陪她身边,对二少奶奶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董易晋有着郭靖一样的唐僧心肠,让他去害人他会想怎样去救人,前半辈子循规蹈矩。这种传统型的男人,世上可真不多了。待该剧播出时,观众可细细品味此社会稀缺型男人的风采。

  出演《画皮》点睛之角:蜥蜴精小易

  由陈嘉上监制高林豹导演的《画皮》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随着不同角色造型的曝光,蜥蜴精一角却迟迟不得落幕,近日谜团总算揭晓,其扮演者内地新晋小生董易晋凭借英俊的外表、妖惑中夹杂柔情的眼神将一个对白狐精小唯忠心耿耿,誓死效忠;又纠结于另一段爱情之各种迷惑矛盾中;饱尝人间爱恨情仇的蜥蜴精小易饰演得栩栩如生。在香港知名造型设计师吴宝玲的精心安排下,董易晋以一副国版阿凡达的形象在众人面前,希望我们能从《画皮》电视剧中能够进一步了解在电影版《画皮》中的那个一味付出不求回报的小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