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长德加盟《家之门》 对胡可产生恋母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48  新浪娱乐
刘长德加盟《家之门》对胡可产生恋母情结

刘长德《家之门》剧照

刘长德加盟《家之门》对胡可产生恋母情结

新晋小生刘长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家之门》由董勇胡可领衔主演,全剧展现了复杂的家庭伦理及几对中年人面对爱情、利益与婚姻的种种态度。戏中,青年演员刘长德加盟演出,谈起在剧中的角色,他直言和自己对手戏最多的是女主角胡可,甚至还对她产生了“恋母情结”。

  《家之门》是继《大源奇事》之后,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天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又一力作。据刘长德透露,该剧剧情紧扣时代脉搏,直击现代人内心最柔软的情感,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家庭伦理剧。戏中,刘长德扮演一名家庭困难的艺术院校学生,“我演的角色名叫高晓声,是一名在艺术院校学习长笛的学生,但是由于家里是农村的,再加上又是来到城市上大学,家中只有一个外出打工的父亲,因此经济上十分拮据。”谈起剧中的角色,刘长德如是说。

  在《家之门》中,和刘长德对手戏最多的当属剧中的女一号胡可,刘长德甚至笑称对她有“恋母情结”,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高晓声是单亲家庭,母亲去世后,他一直和父亲在一起生活。后来,父亲因为劳累过度身患重病,胡可在里面演我学校里的老师,她在了解我的家庭情况后一直帮助我,鼓励我。”同时,刘长德还表示可能是因为高晓声这个人物在生活中一直缺少母爱关心的缘故,就自然而然对胡可产生了依赖,“戏里我一有什么委屈就找胡可说,潜意识里一直把她演的那个角色当成是妈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