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BTV开播 看30年上海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上海SMG和慈文影视共同出品,演员林永健何赛飞领衔主演的47集电视连续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于10月2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通过描写上海老弄堂里老马家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反映了普通百姓一家追随时代浪潮的改变。这部戏不光还原了上海过去三十年的历史岁月,更是中国人三十年家庭生活的一个缩影。

  看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演员名单,相信观众最大的感叹就是“满眼星光”。因为无论是剧中的主角还是配角甚至是“打酱油”的,都是眼下最热门的一线影视明星。)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涂松岩吴秀波海清刘蓓陈紫函李立群、蔡君茹……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让观众在观看时有种当年看《建国大业》的感觉,因为也许随便一个路人甲,都是不小的腕儿。

  何赛飞告别姨太太,林永健回归小老百姓

  无论是《大宅门》里的杨九红,还是《色戒》里富太太的麻将搭子,何赛飞可以说是演活了一个个生在民国时期、穿旗袍、烫波浪头、浓妆艳抹的富贵女人。而在《老马》剧中,她洗去脂粉,素面朝天地扮演了一名普普通通的当代劳动妇女。这部戏中何赛飞在演绎上的突破,一定会让观众对这位“富太太”刮目相看。

  与何赛飞恰恰相反,最近因成功饰演《黎明之前》中的反面角色谭局而受到观众一致认可的林永健,在《老马》中又回归到了朴实无华的小老百姓。这个马一毛虽然有些滑头市侩,却是踏踏实实的为家,一心只想让儿女过上好日子,俨然是又一个纯朴的王贵儿。剧中的他依旧不是一个浪漫的丈夫,也不是一个宠溺的父亲,但他对这个家、这些子女,他却爱的真实、爱的生动。

  于和伟上演没落贵族,涂松岩最“纠结”

  因饰演新《三国》中的刘备而名声鹊起的于和伟,此次在《老马》中,出演了一位“上海滩最后的贵族”。早先因为多次成功塑造坏男人的形象而一度被观众扣上“坏男人专业户”的帽子。关于这点,于和伟说:“我这次饰演的这个莫文辉,不算是个坏男人。他是犯了一个大错,但却用一生来赎罪,是个有些可恶但更让人同情和体谅的一个角色。”

  而因出演《双面胶》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涂松岩,此次在剧中演起了老马家最让人头疼的二儿子马风。剧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涂松岩的卷发扮相,在当年这扮相也算是一个“潮人”。对于这个人物,涂松岩用了“纠结”来形容他的一生:他总是在追求自由和梦想的路上摇摆不定,不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可以说,他的纠结,都是自己造成的。

  曾经一部《老牛家的战争》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如今,《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也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其实到底是谁家的故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家家户户里的鸡毛蒜皮,都是老百姓身边的事儿。每晚黄金时段北京影视频道即将为您三集联播这部时代巨作,更多精彩内容,届时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