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敌》五卫视同播 瑛子被称最清纯“国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
《天敌》五卫视同播瑛子被称最清纯“国安”

瑛子《天敌》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24集电视连续剧《天敌》正在广东、广西、辽宁、云南、湖北五家卫视同时播出。该剧有中国版“越狱”之称,由徐纪周执导,王雷、瑛子、王雅捷、李强等主演。

  青年演员瑛子在剧中饰演大学刚刚毕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国安战士“温暖”,勇敢而充满信念,作为剧中故事情节发展的主线,温暖在剧中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很多重大的线索都是缘于温暖对于真相的追查和寻找,尽管她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但却一直没有放弃。造型上瑛子更是本色出演,十分清纯,被称为最清纯版国安。

  据悉,《天敌》采用了美剧拍摄的风格,看点十足,连美国的海外版权也已热销成功,堪称中国版“越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