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山西热播 杜淳经历恩怨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6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山西热播杜淳经历恩怨两重天

杀害国梁父母的乐静园对国梁心存愧疚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长篇生活剧《保姆与保安》如今在山西卫视首二轮播出,经历了在山东、辽宁、吉林三大卫视播出期间取得的良好的收视效果。山西卫视播出期间,观众好评依然如潮。之前首轮上星期间,山东卫视播出后创造了同类题材电视剧在该卫视播出时收视率的最佳记录,在吉林卫视播出后也取得了相当良好的收视成绩。观众对该剧反映出的小人物生活状况热潮,该剧由当红影视明星杜淳姚芊羽领衔主演,其中杜淳饰演的保安国梁一角经历了一段恩怨两重天的情感折磨。

  杜淳饰演的李国梁是一名普通的小区保安,他只有初中学历,每月工资加奖金才一千多块,而这一千多块钱大部分要攒下来治病——一场意外的车祸造成的大脑后遗症。而就在国梁病情日渐加重,生活陷入危机的时候,他遇到了他人生中的贵人——大老板乐静园。乐先生对国梁的关心无微不至,先是让国梁进入自己的公司当高管,后又有意撮合国梁和自己的女儿,甚至要把自己公司的一半分给国梁。

  面对突如其来的贵人相助,国梁刚开始一头雾水,但是最终被他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被自己当成命中贵人的乐先生原来就是制造那场夺去国梁父母生命,并给他留下严重脑疾的车祸肇事者。他做的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弥补自己曾经犯下的过错。那么面对自己苦苦寻找了二十多年的凶手,同时又是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的贵人,国梁又会怎么办呢?

  《保姆与保安》在各地播出后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不仅打破广东南方台开台九周年最高记录,还获得武汉地区的周冠军、云南台开播第二天就获得当日地面黄金档冠军。在重庆电视台播出时甚至超过了世界杯小组预选赛的收视率,在天津电视台播出时,取得了开年来收视第四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电视台的播出中,在收尾阶段在同期播出的同类家庭题材剧中脱颖而出,超过了卫视的《婚姻保卫战》及央视的《我的美丽人生》,成为了今年家庭生活题材电视剧中的一匹黑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