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美女大比拼 邹涵虹被誉三十年代潮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40  新浪娱乐
《电波》美女大比拼邹涵虹被誉三十年代潮人

邹涵虹《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青海卫视热播的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二轮播出时仍然不减经典谍战之魅力。自十一期间开播以来,反响良好。

  在谍战剧中,往往是男性角色占据主导地位,而女性多是充当配合的花瓶角色。在《电波》中,何兰芬、路梦惠、冯小昆三位女性可谓竞相争艳,让这部原本看上去有些沉闷的剧作多了几分温暖的谈资。一个是和李侠假扮夫妻的何兰芬,一个是李侠生命中的至爱路梦惠,一个是风姿绰约的女特务冯小昆……有网友评论说,这三位女性当中,有着模特般身材的邹涵虹饰演的冯小昆洋气十足、别具风情。邹涵虹也因此赢得了不少男性观众的芳心。

  据了解,在这三个女性角色当中,何兰芬是在老版电影中原本就有的,而且很多观众印象深刻;路梦惠是原版中根本没有的角色;而冯小昆则是由电影中那个着墨不多的柳妮娜变身而来。

  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之后,收到各方的好评。作为冯小昆的饰演者邹涵虹也得到了超高评价。有人指出:邹涵虹把一个神秘、理性、冷艳、优雅、孤傲、执着的军统高级女特工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把她作为一个军统人员和作为一个女人的双重人格,把一个在乱世中求生存的女人形象发挥得恰到好处。而冯小昆无论是在穿着打扮还是行为举止上,都不失为一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潮人。

  冯小昆的饰演者邹涵虹在采访中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看过老版的电影,哪怕是到后来知道自己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没有去看。因为在电影中,柳妮娜是一个丰腴性感的女人,而自己从外形上至少就不少这个型的。恰恰在电视剧中,冯小昆又是一个很重的角色。这个角色基本就是按照自己的理解来演的。此外,邹涵虹还告诉大家说,自己所做的功课可能就是看了一些关于演绎三十年代大上海的作品,包括电影、电视和书。希望从里面可以学习如何做一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的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