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之星栗璐雅显明星范儿 近百粉丝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4  新浪娱乐
大运之星栗璐雅显明星范儿近百粉丝助阵(图)

栗璐雅近百“雅丝”助阵

大运之星栗璐雅显明星范儿近百粉丝助阵(图)

栗璐雅清纯版埃及艳后造型

大运之星栗璐雅显明星范儿近百粉丝助阵(图)

栗璐雅挑战高难度伦巴惊艳全场

大运之星栗璐雅显明星范儿近百粉丝助阵(图)

栗璐雅泳装造型青春性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运之星”全国5强的诞生,本次大赛已直逼冠亚军争夺的最后巅峰之战——颁奖盛典。经过近5个月的赛场磨砺,至今仍留在舞台上的追风大运女孩们在依然美丽的同时,也经历了脱胎换骨的“蝶变”。而当初那个清纯甚至略显青涩、低调沉默的白天鹅栗璐雅,更是“百炼成精”,一路搭“直升机”晋级到5强,创造着赛场上“零PK记录”的神话!进入总决选,即便比赛地点远在离深圳市区有相当距离的国家生态旅游景区东部华侨城,每场比赛仍有近百“雅丝”到场助威,粉丝成群的栗璐雅也渐显明星范儿。

  栗璐雅一路走来,造型百变,从最初的温婉优雅,到反串绅士,再到沉鱼西施、埃及艳后及火爆泳装,尽管评委曾对“90后”的她在场上能否足够坚强和主动表示了担心,但人们依然无法忽视她那纯静飘逸的气质,无处不在的美,以及时不时释放出来的聪慧和努力,以致评委在大赞“栗璐雅实在太美了”的同时,也毫不吝啬地将“直升”门票投给这只让人无法不喜爱的白天鹅。

  看似柔弱的她,其实一直跟自己暗地里较着劲。在8进6时,一向被动的栗璐雅却在泡茶的考验中变得主动起来,让评委印象深刻。而在上周五(10月15日)晚深圳卫视上演的6进5舞蹈礼仪专场中,仿佛越战越勇的栗璐雅身着粉红伦巴舞服,变作美丽的音乐盒人偶,动作优雅,用情投入,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大气场,又一次惊艳全场。爱“鸡蛋里挑骨头”的麻辣鲜师张漫虽然认为还可以更加完美,却表示仍看出她内心的美丽和温情。这一次,她又搭上了“直升机”。

  越磨砺越光芒的栗璐雅,通过一场又一场忘我的比赛,无形之中吸引了无数粉丝,每场都有近百名粉丝到现场助威,他们统一身着“雅丝”字样T恤,阵容庞大,为偶像尖叫打气,这也让栗璐雅感受到了明星的礼遇。

  曾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做大运会火炬手”的她,在接下来的两战中,能否再次顺利闯关最终问鼎“大运之星”冠军,实现美丽愿望?10月22日(周五)23:00深圳卫视将为您带来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5进4更加火爆激烈的比赛盛况。此外,关注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看精彩视频可登录新浪。

  “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播出时间表:

  10月22日(周五) 23:00—00:30 深圳卫视 5进4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颁奖盛典

  “大运之星”全国6强名单:

  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邵晶晶、温健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