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未播先热 吸金1.5亿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8  深圳晚报
新《水浒》未播先热吸金1.5亿创新高(图)

“林冲”胡东谈压力泪洒现场。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报道 新版《水浒》未播先热,作为明年最重要的大戏之一,该剧已然成为各电视台眼中的“香饽饽”。昨天,安徽卫视抢先请到《水浒》剧组做宣传,剧中“吴用”李宗翰、“西门庆”杜淳、“潘金莲”甘婷婷、“林冲”胡东、“武松”陈龙等五位主演亲临现场助阵。据悉,该剧将于明年8月份在安徽卫视首轮上星播出。

  由于近期该剧片花抢先曝光,剧中人物造型引发了不少争议,诸如宋江太阳刚、武松太时尚等,主演也在现场一一进行了回复。饰演林冲的胡东聊起拍摄新版《水浒》数月来的艰辛,竟然泪洒当场。”

  记者了解到,新《水浒》吸金能力超强。由于新版《三国》《红楼梦》的成功,已经有不少广告客户希望能单独冠名播出该剧,冠名费用超过3000万。对照《三国》的1000万、《红楼梦》的2200万,再度创下单剧冠名费用新高。“新版《水浒传》最后产生的总收益会超过新版《红楼梦》50%左右,达到1.5亿。”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