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天门口》寒冷中热拍 柯蓝用信念诠释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42  新浪娱乐
《圣天门口》寒冷中热拍柯蓝用信念诠释人物

柯蓝

  新浪娱乐讯 几天来持续的降温,让正在京郊赶进度的《圣天门口》剧组措手不及。尤其是在经常赶夜戏的时候更是面临寒冷的考验。尽管如此,上到导演演员,下到场工,依然兢兢业业的为着最后的拍摄努力。

  在《圣天门口》中饰演梅子的多栖艺人柯蓝,也在这几天迎来最重要的戏份。柯蓝开朗,豪爽,热情的性格让她成为剧组热力小太阳,每次上工更是带给全剧组人各种美食以驱散寒冷。而柯蓝对待每一场戏,每一个走位,每一句台词的认真态度,同样受到剧组的认同。尽管她塑造的梅子不是电视剧《圣天门口》中的第一女主角,但是凭借多年来饰演各种革命年代戏的经验,她对人物的把握非常到位,让梅子成为《圣天门口》中最具性格特征的女性之一。

  由张黎监制、刘淼淼执导,邹静之编剧的《圣天门口》,根据当代著名作家刘醒龙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上世纪前半段发生在一个小镇上的几个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同时折射出乱世下真实的人性,以及整个民族的独有特质。

  该电视剧汇集了段奕宏袁文康、小宋佳、柯蓝、黄志忠等现阶段当红实力明星。他们之前的电视电影形象深入人性,尤其是出生革命家庭的柯蓝,一方面经过《国歌》《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等多部作品的磨练,对于乱世下性格独立、才华横溢、勇敢直率的知识女性把握更加自如;另一方面,柯蓝也从老一辈身上不断吸取经验,真正领会在红色年代中,进步女性们坚强不息的革命信念,先从精神上塑造人物。

  从《国歌》中与林徽因、陆小曼、冰心等齐名的才女安娥,到《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勇敢率真、坚持梦想的女革命家瞿霞,再到《中国远征军》中优雅得体又颇有才华的女国民党高官何玉姝,柯蓝英气的形象,豪爽大气的性格,让她的表演加分很多。柯蓝也渐渐与她扮演过的角色融为一体,这次饰演《圣天门口》中冷静智慧的母亲梅子,柯蓝表示她在表演中真切的领会到梅子一方面对现实社会清醒认识,另一方面,即使现实再残酷,依然对未来抱着美好的愿望。这种革命信念对于现代的女性依然很有借鉴意义。

  据了解,《圣天门口》目前已经进入拍摄尾期,即将在10月底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