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 赵宝刚成获奖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昨晚,2010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获奖作品颁奖晚会,在星光电视节目制作基地举行。

  晚会由崔永元和撒贝宁主持,全国106位重点大学学生会主席代表大学生们做出了选择,推举的各项获奖结果产生,导演赵宝刚成获奖大户。他执导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获最佳电视剧奖,他获最佳电视剧导演奖。最佳电视剧演员奖被孙红雷王珞丹获得,因孙红雷在国外拍戏,该奖杯由赵宝刚代领。此外,胡歌获得网络人气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