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华岩寺》今晚开播 情节堪比少林寺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1: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今晚,于立青导演的《决战华岩寺》将登陆新闻综合频道,剧中华岩寺众僧抗击日寇的情节,堪比广为流传的“少林寺僧兵抗倭”的种种传奇。

  《决战华岩寺》是我国首部反映僧人在抗日战争时期与日本间谍奋力抢夺佛教瑰宝的故事,电视剧围绕古刹华岩寺镇寺之宝“贝叶金经”开始,引发了一段中共地下党联手国民党军统,与日本侵略军特务机关之间戏中有戏、谜中藏谜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