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队伍向太阳》舒耀瑄游刃有余塑造土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4:19  新浪娱乐
《我们队伍向太阳》舒耀瑄游刃有余塑造土豪

舒耀瑄精彩剧照

《我们队伍向太阳》舒耀瑄游刃有余塑造土豪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的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饰演刘一豪的老戏骨舒耀瑄素以“坏蛋”形象著称荧屏,此次出演一位温情的地主,为了给自己唯一的儿子治病而费尽心思。舒耀瑄不负老戏骨之称,游刃有余地完美塑造了此角色。

  老戏骨舒耀瑄此次出演一位土豪刘一豪,老奸巨猾,一心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对共产党的政策阳奉阴违。可是,为了使自己患病的儿子能康复,最终被共产党的工作而打动,献出了自己所有的粮食。舒耀瑄将这一角色处理得准确到位,源于他对对人物拿捏准确,对角色内心的细腻揣摩,对表演事业的精益求精。随着舒耀瑄向人物的更深层探索发展,他开辟出了更多适合自己的戏路和角色类型,使观众了解到他专业的演技实力和超强的角色塑造力。 

  据悉,《我们队伍向太阳》,是国内首部描写“南下征粮”这段历史的军旅剧集,主要围绕“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下工作团”初创到南下直至完成其历史使命这一阶段发生的故事。导演李京表示,这部戏的最大看点在于,讲述真实的历史,基调非常轻松,但内容非常残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