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明年开播 单剧冠名费再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4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水浒明年开播单剧冠名费再创新高(图)

众星出席招标会

  随着新《三国》、新《红楼梦》的热播,又掀起了观众对名著翻拍剧的热情,而新《西游记》和新《水浒传》也相继宣布近期关机,准备明年播出。前天下午,除了因档期问题“及时雨宋江”张涵予未能到场,其他新《水浒传》主演如李宗翰陈龙、胡东、甘婷婷等现身合肥,为将于明年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的“新水浒”吆喝招商,并介绍了该剧的诸多看点。

  “林冲”洒泪现场

  当天,扮演“豹子头林冲”的胡东似乎还沉浸在角色郁郁而终的悲情中不能自拔,瞬间落泪让在场记者大为惊讶。“其实不仅大家,就连我自己都觉得饰演林冲很意外。”说完这句,胡东一度哽咽得不能说话,甚至流下泪水。

  胡东稍稍平息情绪后表示:“其实我是个特别不爱掉眼泪的人,为这导演都跟我急过。休妻的那场戏,导演一直在等我的眼泪,但我就是没流下来。我私下是个很简单快乐的人,但我演的林冲是个有多层性格的人,更是梁山的代言人。”之后李宗翰等人帮胡东回应,因为拍摄过程中,一直有网友发出一些毫不客气的评价,这让演员们深感压力,所以胡东的落泪也不奇怪。

  胡东告诉记者,其实他最喜欢武松和鲁智深而不是林冲,“本来我喜欢的都是简单的,结果却演了一个想法太多的人,看来还是想得少些好。”

  “藏獒”武松打真虎

  “武松打虎”自然是全剧不可少的一个亮点,扮演武松的陈龙介绍说,剧组用了真老虎拍摄,“拍戏的时候,剧组就把我跟老虎关在一个笼子里面‘亲密接触’,导演说‘武松,弄下头发’,我回头一看,哪有人帮啊,都躲得远远的,全是自己弄的。”这时胡东还模仿起陈龙拍这场戏时那种小心翼翼的模样,神情十分有趣。

  对于褒贬不一的人物造型,陈龙更直言,自己的造型被人说成像“藏獒”。对于尚未开播便在网上掀起的质疑声,陈龙直言:“当时都不敢上网,一上网就一顿骂,骂的感觉自己都无法还嘴了。”

  “吴用”逼上梁山

  被称为“史上最帅吴用”的李宗翰在见面会上最受关注,记者连番抛出“最帅吴用”等问题,对此李宗翰的回答非常沉稳:“原著里的吴用就是面白须长、眉清目秀,我长得比较周正,应该说还是符合的。再说,吴用和诸葛亮都是军师,可是我这个军师能比得上金城武版、陆毅版的军师吗?我觉得还是他们更帅吧。”

  回忆起新《水浒传》的拍摄,李宗翰直呼:“太难熬了,时间太长了,这辈子都不拍这样的戏了,我当时申请说过了中秋再进组,剧组愣是没同意,我终于明白‘梁山好汉果然是被逼上梁山的’。”

  潘金莲纯情闷骚

  扮演潘金莲的甘婷婷说,这部戏之后,自己再也不想演坏女人了,“其实我也怕戴这样的帽子,尤其是一个新人。现在就有朋友叫我‘小潘’‘金莲’了。不过这样反而会带来更多的机会,虽然我还是希望能演别的角色。”

  王思懿版潘金莲在先,但甘婷婷将新版潘金莲定位为“纯情加闷骚”。她表示,自己会每天跟导演讨论剧本,“演完以后我倒觉得轻松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潘金莲,我演的是一个情感充沛、心思细腻的潘金莲。她像钻石一样有很多棱面,是清纯、风情、心机、狠毒等多个性格特征的集合体。希望播出后,能让人看到我对潘金莲真实本性的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据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透露,因新《三国》、新《红楼梦》的成功播出,已有不少广告客户希望能单独冠名播出新《水浒传》,冠名费用会超过3000万元,远超新《三国》的1000万元、新《红楼梦》的2200万元,再度创下单剧冠名费用新高。(记者 张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