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破戒客串小角色 《冰是睡着的水》阵容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电影《建国大业》曾以豪华的明星阵容为最大卖点,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近日,一部号称史上明星阵容最豪华的谍战剧《冰是睡着的水》将登上各大电视台。该剧群像式地展现了几位红色青年为了信仰在“隐秘战线”浴血奋战并随之成长成熟的故事。除了层层推进的生死浓情、谍影重重让观众欲罢不能外,它还破纪录地将30余位实力明星聚于一堂,而且剧中的配角多由大牌担纲。

  《冰是睡着的水》中,几位撑起剧情的主要角色分别由于和伟应采儿鲍国安、傅程鹏、徐洪浩等出演。不过,就像《冰》的每一集都有惊心动魄的意外与纠结人心的悬念那样,该剧配角们多由大牌担纲,像一颗颗“定时炸弹”那样,“埋”在不经意处,突然间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剧中,游说于和伟饰演的老牌特务放弃去新中国卧底的是陈建斌;男主角王斌小时候因为调皮打架被送至派出所,亲切的派出所所长是陈宝国;负责挑选中共隐蔽战线战士的首长是侯勇;在特种军训练营里严肃训话的是午马;在枪战中开车逃命的司机是巫刚。此外,还有潘虹罗嘉良、巍子、于震高曙光、潘雨辰、甘婷婷金巧巧于荣光等等,算一算,约有30余位创造过经典角色的实力演员加盟了此剧,且大腕们大多数在剧中只有几句台词、几个场景。如此阵容与规模,在电影界目前只有《建国大业》堪比,在电视剧界还是创纪录的,记者了解到,诸多大牌之所以纷纷打破了不串戏的诺言,大胆“破戒”,只为向建党9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新版《三国》里的“曹操”陈建斌此次来客串,不仅与“刘备”于和伟搭戏,更遇到了11年前老版《三国》里的“曹操”鲍国安老师,虽然两人没有对手戏,但是在一部戏里出现还是首次。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