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男人戏横店热拍 王伟光“双面”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38  新浪娱乐
《断箭》男人戏横店热拍王伟光“双面”硬汉

《断箭》剧照:王伟 光饰演胡双南

《断箭》男人戏横店热拍王伟光“双面”硬汉

王伟光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代大戏《断箭》横店热拍。诠释过众多经典角色的硬汉王伟光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三十年代上海滩龙帮三兄弟之—胡双南。和以往单纯的对打戏相比,此角亦正亦邪,由好变坏的心理戏份让王伟光演起来很是富有挑战性。

  该剧围绕着“七七事变”后日本人策划的一起起暗杀阴谋让群雄逐鹿的上海滩也蒙上了白色恐怖的阴云,王伟光饰演的上海第一大帮派虎将胡双南与王挺饰演的帮派继承人达文秀、陈德容饰演的京剧名伶陆小青之间的命运纠葛展开。王伟光说到,在剧中因为几经变化,胡双南算得上是变化最大的一个角色了,由开始的单纯,到后来的狠。

  王伟光被称作电视圈的“硬汉”之一,说到他观众总是会想起《魔幻手机》里的王天霸、《黑洞》中的赵志刚、《浮华背后》的雷子、《十三省》中的李季等等角色。近几年,无论是大银幕还是小荧屏上都流行男人戏,在众多的男人戏中,硬汉角色颇受观众的喜爱,而王伟光的硬汉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因此,也让众多女性观众为之喜爱。导演对《断箭》也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