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浴昆仑》热拍 刘钧汤嬿葡萄树下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55  新浪娱乐
text1 刘钧双目深邃如潭
text2 并肩前行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剧《雪浴昆仑》(又名《阿里阿里》)目前在新疆叶城热拍。尽管新疆自然气候恶劣,男主角刘钧与女主演汤嬿二人能够在葡萄树下谈谈情说说爱也乐得轻松自在。

  《雪浴昆仑》是2011年建党90周年,西藏解放60年的献礼之作,讲述的是60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一团一营一连的一百多名战士的爱恨情仇,用生命和鲜血支援西藏解放的故事。演员刘钧因成功饰演《重案六组3》中的王显民而被观众熟知,《雪浴昆仑》中他要出演工作及情感均面临多重考验的先遣连连长车青云,同时大幅度跨年龄的表演更对刘钧是个挑战,他自己也坦言压力很大。由于新疆早晚温差大、辐射强烈,外加有些水土不服,刘钧日显黝黑与消瘦,“身体不舒服慢慢调整一下,习惯就好了。我希望条件越艰苦越好,这样才能更加真实地还原出当时为阿里默默奉献的人们生存的不易。”

  同时,刘钧在剧中将与汤嬿(饰乔阿梅)谈一场50年的恋爱。趁着新疆美景,两位演员能够在葡萄树下闻着葡萄的香甜气息谈情说爱都显得十分欣喜。“头顶上都是葡萄,看着绿,吃起来异常的甜。”刘钧兴奋的解释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