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影视“老马家”热播 林永健担纲做“马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text1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林永健何赛飞担纲主演,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生活剧佳作。而在剧中担当“马头”、成为一家之主的林永健,因其在《黎明之前》《金婚》等多部剧作中的优秀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一大“收视保障”。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讲述的是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林永健饰演的一家之主马一毛,在剧中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上海肉贩。他生活经历坎坷,一生起起落落,却始终将希望寄托在三个儿女身上。也许他在时代变迁中显得十分渺小,但他却是中国“小老百姓”的真实代表,他的奋斗经历与心路历程也必将唤起一代人的共鸣。

  从《金婚》、《王贵与安娜》再到这次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不难看出林永健都很爱演平凡的小人物。林永健向来钟情于饰演小人物。而对于这次塑造的马一毛的形象,林永健更是由衷喜爱。他说:“马一毛的经历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他身上有着明显的属于我这一辈人的印记。”林永健虽不帅气,然而这并没有减少观众对他的喜爱。对于自己的形象,他也曾幽默诙谐地说:“漂亮的脸蛋也不能产大米,真正打动人心的是个人魅力。”极具特色的小眼睛和他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早已让人对他印象深刻。通过现在正在北京台热播的《黎明之前》和《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热播剧,他也早已摆脱了过去“角色比自己红,观众叫得出角色名却叫不出本人名”的境地。

  据了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除了林永健和何赛飞两位实力派演员以外,还有于和伟、六月、涂岩松等偶像派演员的加盟。这种实力与偶像的集合,让老马家人丁兴旺,星光熠熠。由林永健带领的老马家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故事,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三集联播《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