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热拍 林继东将爱献给赵子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
《一日夫妻》热拍林继东将爱献给赵子琪

《一日夫妻百日恩》海报

《一日夫妻》热拍林继东将爱献给赵子琪

林继东和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美女导演赵晨阳自编自导,赵子琪郭晓冬、林继东三位演技派明星组成全新组合,讲述“80后”婚姻情感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剧中,林继东出演绝种好男人“林威”,这个人见人爱的男人全心爱着自己的发小、同时也是郭晓冬的老婆赵子琪,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精彩好戏。

  《一日夫妻百日恩》讲述由郭晓冬和赵子琪饰演的罗列、简小菲这对“80后”新婚小夫妻,在婚姻生活中经历的许多甜蜜和挫折,全剧围绕这对新婚夫妻,及二人各自父母的婚姻生活,向世人揭示了什么才是夫妻之间最该珍惜的宝贵财富。

  演技派明星林继东在热播剧《永不回头》中将安浩天一角演绎得入目三分,被许多观众视为有情有义好男人的典型。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林继东继续深情路线,再度诠释好男人形象。在剧中,林继东和女主角赵子琪是一起长大的发小,从小就非常喜欢她,即使最后赵子琪和郭晓冬结婚,林继东对她的关心和帮助依旧,更在心底默默地去爱她。林继东的这个新角色可以是一个非常懂爱的人,因为爱,所以他希望赵子琪快乐,希望她能跟她所爱的人在一起。虽然免不了也会有那么一点点小嫉妒,但都深深埋藏在了内心的深处,害怕这些不好的情绪稍有表露就会给所爱的人带来困扰。林继东自己也表示,“这是个生活中很少见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我感到了那种很无私、很博大的爱。”在剧中,这种默默、不求回报的爱,却让身为赵子琪丈夫的郭晓冬产生了误会,据悉,剧中林继东还会有何郭晓冬吵架,甚至动手激烈对抗戏份,看点十足。

  其实,这种为爱默默奉献的男二号形象在韩剧中观众相当熟悉,男一号是留给女主角去爱的,男二号就是去爱女主角的,同时男二号也是让观众去爱的,这几乎成了成功韩剧的黄金定律。林继东此次出演的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典型的让观众去爱的角色,他的这种把爱全都奉献给女主角而不求丝毫回报的精神,相信一定能感动不少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