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热播 桑叶红马娅舒角色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08  新浪娱乐
《娘家2》热播桑叶红马娅舒角色大PK

桑叶红

  新浪娱乐讯 《娘家2》最近的火爆收视,让剧中的新面孔桑叶红、王骏毅、邢宇菲等一下子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桑叶红与马雅舒之间的PK,王骏毅扮演的角色被指“花花公子”,邢宇菲和王骏毅像姐弟恋…观众的所有评论无论褒贬都只能说明一件事,这部剧真的很火爆。

  众所周知,对于一个成功形象的重新塑造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因为有前人的先入为主,不免你所演绎的角色事事都要被拿来评论比较一番。桑叶红作为最近的新晋人气演员,能够在压力面前接下这份挑战,勇气尤嘉。且不说她与马雅舒谁更好,单是她在《合适婚姻》、《良心无悔》、《51号兵站》中的精彩演出就足以证明她实力不俗,自然她的何小西也差不到哪儿去!

  许多观众认为马雅舒演得好,但认为桑叶红比较好的也不在少数。主要是这种评比本身没有多大意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的何小西不同,马雅舒有她一贯的悲情理解路线,桑叶红有她自然奔放的本色放进人物的塑造中,如果接下来有第三部,如果是另外的演员去演,自然有第三个版本的何小西。

  作为一个把一步路都走的很踏实的演员来说,这种争议在成功路上是必须要经受的。开朗乐观的桑叶红觉得这是观众对她的一种另类的厚爱。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