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陈怡蓉热拍《画皮》 佩蓉戏外“嫁”庞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55  新浪娱乐
text1 佩蓉与庞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画皮》横店热拍,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台湾气质美女陈怡蓉联袂主演。作为《聊斋志异》的经典蓝本,新版《画皮》将呈现更多魔幻+悬疑+爱情的元素。剧中庞勇(李宗翰)与佩蓉(陈怡蓉)虽未能走到一起,但他至情演绎却让陈怡蓉“搭戏有感觉”。陈怡蓉戏外主动“嫁”庞勇,两人生活中互称“老婆”、“阿勇”,气氛倍感亲密。

  剧中“佩蓉”(陈怡蓉)深陷与“庞勇”(李宗翰)、 “王生”(凌潇肃)的复杂情感纠葛中难以自拔,虽与“王生”结为夫妻,谁料半路杀出狐妖“小唯”(薛凯琪)。新《画皮》中“王生”与“小唯”的暧昧相比电影来得更为猛烈。而相比之下,“庞勇”对“佩蓉”兄长般的爱护,不离不弃的保护以及百分之百的信任也使得“王生”的精神出轨显得更加自惭形秽。爱情历经数度考验终让“佩蓉”感悟“庞勇”才是最值得爱的男人。

  李宗翰至情演绎的新好男人“庞勇”也让陈怡蓉戏里戏外赞不绝口。一次重场戏中,李宗翰饱含深情的表白感动了戏中的佩蓉,陈怡蓉更是当面表达对李宗翰演技的认可“和你对戏真的很有感觉。”

  戏里未能结成连理的两人为解无缘遗憾,便在戏外过起“嘴瘾”了,李宗翰称陈怡蓉为“老婆”,对方回其“阿勇”,恩爱称呼全组工作人员人人皆知,仿佛颠倒原版剧情重新演绎再版《画皮》,颇为搞笑。

  真性情“庞勇”对“佩蓉”始终如一、放手成全的爱也感动了李宗翰,他给出了自己对剧中三角恋的理解——“‘佩蓉’与‘王生’的结合只是一种对爱的憧憬,而在经历婚姻之后才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爱。”言语之间也透露出与陈怡蓉同样的解读——“佩蓉”最应该爱的人是“庞勇”。(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