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琅探案》办发布会 霍建华身手迷倒张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30集年代悬疑剧《唐琅探案》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霍建华(图左)、张萌(图右)、金莎曾黎出席。张萌坦言,霍建华的打戏很帅,她屡次被他的好身手电到,合作很幸福。

  《唐琅探案》被誉为内地版《福尔摩斯》。霍建华说,他饰演的唐琅有多面性,这个人物擅用幽默来表现智慧,“平日我很少动脑筋,演唐琅算是个挑战”。在剧中与霍建华并肩破案的张萌说,霍建华的身手很是了得,她屡次被他的打戏电到,“跟他在一起拍打戏是件幸福的事情”。该剧将于10月25日开始在央视一套晚间次黄金时段播出。(记者 王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