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借“武媚娘”复出 加盟《唐宫美人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
张庭借“武媚娘”复出加盟《唐宫美人天下》

张庭写真

  新浪娱乐讯 许久不曾在公众面前出现的“酒窝美女”张庭,前日在上海参加某活动时自曝下月将全面复出。新浪娱乐刚刚获悉,张庭复出,原是她正式加盟了由北京紫骏影视及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并饰演剧中“武媚娘”一角。据该剧制片方透露,张庭之所以会选择《唐宫美人天下》复出,是“双方高标准一拍即合”的结果。

  张庭淡出荧屏五年   选择 《唐宫美人天下》超越自己

  作为最早到内地发展的台湾女星之一,张庭早些年在内地发展势头一直较好,她俏丽动人的古装扮相也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并获封“古装第一美女”荣誉称号。自从2006年与林瑞阳结婚后,定居上海的张庭毅然淡出荧屏,全力帮助夫婿打理房地产生意。去年12月,39岁的张庭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成功诞下一女。前日在上海参加活动,张庭表示,虽然一度患有产后忧郁症,但目前状态已经很好,下个月开始将全面复出。

  消息既出,立刻引起了许多圈内外人士的关注,特别是诸多网友,均对“古装第一美女”张庭的复出表示了极大的期待。到底张庭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契机,重返荧屏?据悉,由北京紫骏影视及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正是张庭选择复出的作品。

  据张庭本人介绍,淡出的这几年,不断有戏找她,但是她都没有接,“因为要精挑细选一部能够超越自己以往的作品”。最近正好在和老公商量要继续拍戏,就恰好遇见了《唐宫美人天下》。“金牌编剧”于正的这部作品,让她眼前一亮,不论是人物角色的设置,还是本剧的制作班底、打造阵容,都让她感觉这会是一部与众不同的戏,加之很喜欢剧中“武媚娘“(年轻时的武则天)这个角色,所以加盟《唐宫美人天下》,是选择的结果。

  张庭演技获制片方肯定   认定非“武媚娘”莫属

  对于张庭的复出加盟,《唐宫美人天下》制片方北京紫骏影视及于正工作室均表示十分的开心,相信张庭一定会将“武媚娘”这个角色诠释精彩。

  从演技方面来说,追溯张庭过往的演绎经历,不论悲剧、喜剧、正剧,她都有响当当的代表作,她塑造的形象无一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现在的张庭,历经了婚姻、生活的沉淀,初为人母的她不仅更具女人味,和剧中的“武媚娘”有几分优雅风韵的姿态契合。现实生活中她,更是有着“武媚娘”般的智慧和卓越管理气场、能力,因她同时还是几家公司的董事长,帮助老公林瑞阳将生意打理得风生水起。再加上她个人拥有的绘画舞蹈基础,艺术修养不错,因此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制片方都将张庭的加盟,总结为“武媚娘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据悉,《唐宫美人天下》将于11月16日盛大开机,是于正继《美人心计》取得巨大成功后,倾力创作的最新作品。制片人透露,“该剧的创作过程比于正之前的任何一部戏都更为辛苦,因为于正也选择要在《唐宫美人天下》这部戏上超越自己,决心力求完美。”《唐宫美人天下》是张庭这几年来“精挑细选”的作品,张庭亦是该剧“千呼万唤”的“武媚娘”,双方能够携手合作,意义非常重大。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